close

【MEYER】美國美亞Paula Deen薩凡納系列不沾平底鍋28CM(小紅莓)

【義廚寶】深玩味厚釜系列38cm團圓鍋(黑如意)

【Fissler】不鏽鋼 酥脆鍋 + 玻璃鍋蓋 28cm(德國製造)

【Fissler】不鏽鋼平底鍋 酥脆鍋+油檔 28cm(不鏽鋼鍋柄 德國製造)

【WOKY沃廚】超合金專利不鏽鋼34CM平煎鍋(送OK智慧感溫鍋鏟)

【Pujadas】西班牙輕量鑄鐵不沾平底鍋(28cm)

【台灣好鍋】藍水晶享樂鍋(36cm單柄)

【德國寶迪Berndes】黑鑽不沾鍋 32cm(鈦合金 平底鍋 德國製造)

【WOLL】728SL 不沾鍋+ 鍋蓋 28cm(加入特殊藍寶石 德國製造)

【美國鵝媽媽 Mother Goose】晶鑽二代裝甲科技炒鍋(40cm雙耳)

【丹麥SCANPAN】思康鍋高身單柄平底鍋(26CM)

【牛頭牌】小牛超導熱黑石炒鍋 39cm(新款-14)

【Tefal 法國特福】鈦釜系列24CM不沾鍋雙耳燉鍋(加蓋)

【日本岩鑄】IH壽喜燒鑄鐵鍋-石庭角-大(電磁爐適用)

【德國寶迪Berndes】黑鑽不沾鍋 28cm(平底鍋 平煎鍋 TITANIUM特別版)

【Tefal 法國特福】多層陶瓷36CM單柄炒鍋(加蓋)

【Tefal 法國特福】鑄造系列28cm深煎鍋不沾鍋(加蓋)

【Le Creuset】鑄鐵鍋 牛排煎鍋 LC 鍋 26 cm 加藍(法國製)

【鍋寶】煎大師不鏽鋼炒鍋健康經典組(EO-S636S435QTF28LSP5)

【丹麥 SCANPAN】經典系列雙耳炒鍋 32CM+高身平底鍋26CM(送不沾鍋專用鏟X1、26公分鍋蓋X1)

【法國樂美雅】Blooming 3.25L第2代微晶透明鍋


為了降低船舶排放的硫氧化物對台灣國際商港造成的空氣汙染,交通部今天(23日)表示,將祭出4大措施,包括推動船舶減速並改用低硫燃油,同時擴大岸電設施、執行港區施工機具減污等,以全面提升港區空氣品質。

交通部自2013年開始推動綠色港口,目前台灣7大國際商港都已全數獲得歐盟生態港認證。不過為了進一步降低船舶進出造成的空氣汙染,交通部持續研訂「國際商港空氣污染防制方案」,將祭出4大措施,包括推動船舶減速並改用低硫燃油,同時擴大岸電設施、執行港區施工機具減污等。

航政司司長陳進生23日表示,交通部自5年前就開始鼓勵國際商船及郵輪進出港區20浬內,減速到12節(大約時速22公里)以下;去年配合減速的船舶已提升到4成,減碳成效達8萬2千公噸;今年起,更要求所有船舶都須減速,並給予每艘次新台幣8千元獎勵。

此外,由於國際公約規定,行駛國際航線的船舶應於2020年起,全面採用低硫燃油。為了及早改善港區空氣品質,交通部也在1月25日預告,台灣將較國際公約提前1年實施,並於2月起,給予採用低硫燃油進出高雄港的國際船舶獎勵。陳進生說:『(原音)在使用低硫方面,國際公約原來是有訂說(民國)109年1月1 日開始,那我們就讓期程往前提,就從今年開始,我們要求能夠全面使用低硫,那2月1日,我們同樣採取了一些獎勵的措施,每艘船如果你能夠用的話,我們就是給它5千元的獎勵金。』

此外,在擴大岸電設施部分,目前除了港勤船已全面使用低壓岸電外,今年起,高雄港建置的11座高壓岸電設備,也將無償提供商船使用;至於港區施工機具減污方面,目前7大商港貨櫃場都已全面電動化,其他堆高機等作業機具也須採用含硫量低於0.5%的高級柴油。

陳進生強調,未來空汙法修正完成後,各大商港也將配合劃設空氣品質維護區,以全面提升港區空氣品質。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99%8D%E4%BD%8E%E5%95%86%E6%B8%AF%E7%A9%BA%E6%B1%99-%E4%BA%A4%E9%83%A8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oa3e2i2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